close
其上提到,參加人限於聯青社的子女,什麼是聯青社呢?基本上就是要繳會費ㄉ,所以參加ㄉ人大都是因應工作上、生意上的需要(可以結交各界ㄉ朋友),簡單的說,參加人家庭都非常有錢,像我家中父母都是公務人員來比,根本是乞丐嘛… …
參加的子女成員,有十幾個都是從外國回來的,基本上,像是不同世界的人,就像跟我同小隊有一件非常巧的事,我們市北師就是這麼的小,但是就在同次活動,同小隊遇到了美教系的學姊,她家是做建築業的?A有錢,弟弟也留學加拿大。對了對了,只要身高175以上,長相要斯文,看起來乖乖的都可跟我報名當他的男友候選人,可以少奮鬥30年喔。對了,學姊長的也不錯喔,加上又健談。對了,她是附中的喔。
不過,參加這次的活動後,真的是相信,富不過三代ㄚ。因為幾乎所以參加的子女們,很少有讀好一點學校的,而且幾乎都是讀社會組的,每一個知道我是讀數學的,都很驚訝,他們覺得數學是遙不可及的。還有他們知道我是一中生,還有人說 : "看不出來",嗚嗚嗚~~~~~~,哽咽ㄚ… …
 
------------------------Sun Aug  5 14:02:45 2001--------------------
--------Tetsu @ TMTC_math93A from zoo.twbbs.org---------
----------------------話說那時候我會打注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