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跟外國人講英文溝通的時候,真的是興奮萬分,畢竟是將學了將近6、7年ㄉ英語終於派上用場了。絲毫不用思考ㄉ就開始什麼:"How do you do ?" "What's your name?" "How old are you?" "Do you come from Japan or Korea?" 不過,遊戲終有會有玩膩ㄉ時候ㄚ,因為來參加的國家夥伴都是在亞洲地區: 台灣、日本、韓國、香港 (這個還好,因為我說國語也通,只是要說很慢…) 、菲律賓(只有一個人單獨參加,勇氣可加,不過我沒跟他說過話…) ,嗯! 就是這樣,英文對大家來說都不是母語,所以在怎麼聊天都是介於問好、民俗風情、翻譯中文… …很難有所突破,所以大概到了第四天的行程,我就不太想要說英文了,幾乎都是主動找台灣人聊天,除非是有外國人問我一些事情或是再度認識一些沒說過話ㄉ人。嗯…剛吃了一種日本女孩給的食物,是不錯吃啦,只是… …為什麼海苔這麼酸ㄚ。
 
--------------Sun Aug  5 14:05:25 2001-------------
-Tetsu @ TMTC_math93A from zoo.twbbs.org-
--------------話說那時候我會打注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