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看到同事的網誌,其中一篇寫到有次我們一起跟團去唱歌:
「這團的女生感覺蠻常唱歌的,每個人都會營造氣氛,唱歌都蠻很好聽的,
尤其是我同事,看不出來他是音域很廣的唱將,
而且唱歌時充滿自信,不會日文也可以把彩虹樂團的歌唱得有聲有色」
 
回想大一的歌唱比賽,唱完後我學伴(正妹)突然跑過來跟我說:
想不到你音質很好耶」
(謎之聲:那不就是只有音質好嗎?  不過我承認那次唱很爛倒是真的...)
 
記得唸高中的時候,剛認識一些新朋友,他們最常講的一句話:
「哇~~看不出來你是一中的」
 
然後念大學的時候,剛認識一些新朋友,他們最常講的一句話:
「哇~~看不出來你是唸數學的」
 
可能唸的大學男生不是很多,幫忙朋友解一些電腦問題後:
「哇~~看不出來你電腦很強」
 
開始打校隊後,有一點成績後:
「哇~~看不出來你桌球很強」
 
當然也不都是這麼悲哀,高中班上第二名突然跟我說:
「哇~~看不出來你沒有女朋友」
可是馬上又被第一名吐槽
「他怎麼可能有阿」(謎之聲:我跟他比較熟@@)
然後聯考就遭到報應  第二名的去國立醫科  第一名去私立的...
 
今天另一個同事問我都在聽什麼歌,我說搖滾,他又回:
看不出來耶」
 
印象中還有一個朋友突然跟我說:
看不出來你還滿會搞笑的」
 
結論就是:原來  我是看不出來達人
 
重點就是  未來我會聽到一句話:
「哇~~看不出來你很有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