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起小時候搶水的事情。
    放學掃地時間,通常都是一個洗手檯上有三個水龍頭,然後一堆學生搶著排隊用水,情況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東邊有水西邊就會沒水喝,換我西邊有水你東邊就別喝水,長大後才知道這是因為水壓的問題。
    說起來好笑,當水龍頭沒水就會有人開始「發功」,用手指頭拼命的搓水龍頭,或是乾脆用手指頭一直去摳那沒有罪的水龍頭... ...不管上面的方法有沒有效,我發現自己的撇步總是還滿奏效的。一開始我也沒有想太多,發現在沒有水出來的水龍頭總會有股吸力往內吸,乾脆就餵它喝水吧!說也奇怪,每次我只要餵它喝一點水,他就反吐一堆水給我,然後自然而然就會聽到西邊的同學在慘叫:「阿!又沒水了」。長大後才知道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