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現在住的地方  隔壁鄰居養了一隻可愛的狗
兩扇門  如果裡面的那扇沒有關的話
我就可以透過外門沒有封閉的欄杆看到他
通常門有兩個時間會是開著的
早上九點到十一點  和下午五點到六點
每天早上出門玩玩他是我的樂趣之一
之前還沒畢業的時候整天掛在學校就沒有第二次碰到他的機會
 
直到最近有事沒事待在家中
中午我終於碰到隔壁的老先生
透過鐵門我稱讚說: "你們家的狗好可愛"
老先生也開了門跟我講了一些事情
不過他粗略的抱狗方法  可能讓小狗很不習慣
所以我從老先生手上接過小狗過來
他簡直是用撲的方式上我身體
然後盡他所能的舔  咬  摩蹭  布拉布拉的.......
竟然還懂得咬我耳朵  算他厲害
 
雖然感覺上  他不是很喜歡他的主人
但  主人就是主人 
我  也頂多是個走過去只能看看他  摸摸他的人
 
也有可能
他很喜歡他的主人
主人是主人
我  只是走過去看他一下  摸他一下的人
 
心  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