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ONEY+雜誌在網路上票選TOP10的理財部落格 
日今(8/6)的前十名依序為, 並附上個人拜讀後的心得
9.Kinopio's Blog 生活‧理財‧投資‧創業: http://blog.pixnet.net/kinopio
10.smartmoney投資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SmartMoney
遺珠之憾:
 
TOP10 心得
散戶鑫報 充滿線型分析的文章, 還有風趣的四格漫畫, 可以排遣無聊, 並預測未來金融的走勢, 至於準不準, 小的無法斷言, 樣本不夠多.
coffee會是種好運

 "這裡只要我用心.一定會有好運可以分享出去.投資可以是很自在輕鬆的.不用靠運氣.我就是會報明牌." ~ 這是該狼王的自介, 本來我還不太信, 直到小的稍微把狼王分享過的文章跟歷史路線稍微分析比對了一下, 真的還滿準的, 不準也會很誠實的跟大家承認錯誤, 也跟我一樣討厭非凡的名人投資術介紹. 狼王名言 : "祝大家賺錢  阿嗚...""不會作空不是贏家"

叮叮咚咚  
討論外匯的部落格 正如其名, 是投資園地少數討論外匯的天堂, 會說是天堂, 主要是在於用心的版主提供了日澳歐紐加台英非及黃金等走勢分析, 及時的日線圖分析及報告分享, 讓版友們確切掌握國際間外匯的動態.
無責任投資論壇  
投資客日誌  
小媽基金幫  
無名氏 架設於無名小站, 網誌關閉中, 相當令人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空穴來風的網站.
Kinopio's Blog 生活‧理財‧投資‧創業  
smartmoney投資日誌 以台股的分析為主. 針對台股每天的走勢給與相關的思考方向, 進而提供投資人給股市的大體趨勢分析. 最有趣的是討論串內容相當豐富, 相異於其他給與未來投資意見的部落閣園地的無建設性感謝式推文, 在這裡聚集了許多股海高手的精闢見解, 感覺是個華山論劍進而增長自身功力的好所在.
遺珠之憾  
綠角財經筆記 很適合投資新手先拜讀的網站! 其中提到許多執行投資理財該有的心態及基本思維, 並不提供技術性的建議, 而是以批判投資現狀的瑕疵為文章的出發點, 讓投資者了解市面上的投資商品絕非如表面上那樣的美好, 對其我們得更小心的處理自己的財產. 該網站提倡直接開國外帳戶直接進行境外基金的投資, 並給與其充分的相關知識及理由, 很值得國內的基金投資人作參考.
 
後記: 話說網路的傳播媒介功力大家應該都應該知之頗深, 小的在拜讀上述部落格有了有趣的發現,
          在各版主的發表文章中雖然不會有對其他入選部落格的評判, 但討論串已經開始互有評價, 甚至灌水傳聞也浮現水面,
          平心而論我上面的心得也不見得就為公正, 因為部落格版主擁有一項專屬權力: 修改(甚至於刪除)回文或其文章
          所以我無法得知是否有任何中傷原文的回文有被刪除
         (因為小的有一次盲從一家介紹好吃咖哩的文章, 結果相當令人失望, 隔天抱怨回文, 結果慘遭刪除)
          或是報明牌的文章不準的時候有經過任何修改, 我僅能依照現有文章內容給我的感覺寫心得, 以上.
 
內容將陸續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