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兩桶瓦斯  一桶燒水  一桶燒飯
兩桶都有調整器 
=> rinnai016-thumb-116617785623855-11
最近燒水那支怪怪的 
只要瓦斯鎖起來原本跑起來的錶數就會很快的歸零  燒飯那支很正常..
而且在洗澡的時候  因為房間就在熱水器旁  會聞到很重的瓦斯味
所以懷疑他是不是哪裡有漏氣  管子還是熱水器?
晚上請房東上來看
一開始說好沒問題  明天找人來看(不過這段橋了十幾分鐘才搞定)
交給他鑰匙  沒過十分鐘又氣呼呼跑上來  說他想一想錶應該沒有問題
交戰開始
厲害的來了...
他在距離我室友比較遠的陽台會無緣無故就大小聲
男朋友(?)一起擺臉色給我看 
扯有的沒的  從有沒有漏氣可以扯到電燈壞掉我們要自己付錢修
(拜託  我房間電燈從樓梯用那種自己換成40W長管有跟你要過錢嗎?)
可是進到屋內  我室友房間門口  就馬上換成輕聲細語(跟大小聲比)
還會拍我肩膀說我長的不錯  比室友好看(但我從來沒覺得我比他帥過)
還有些沒有的  這不是在挑撥我們的感情嗎...
 
結果他找了認識很久的水電來(晚上十一點...) 
一開始水電的確有承認這錶會這樣跑是不對的
後來馬上改用打火機燒管子是否有起火...結果...沒有問題
我也無話可說...這證明管子的確沒漏氣...
我輸了...
願賭服輸...水電說跑路費500元  我馬上要給還被攔住
然後乖乖被指教了一番
 
俺每次碰到老的都鬥不贏(上次是拐子伯)
而阿扁四十幾歲就可以選上總統
無怪乎他現在明明可以貪污貪的這麼理直氣壯了
我還是不信瓦斯哪裡完全沒問題.....沒證據  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